May 22, 2009


Ru Guo Wo Bian Cheng Hui Yi 如果我變成回憶 - Tank

Found dis nice song while doin random tings xP

lyrics: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潮摆动着

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空隙

要让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Design and Content by Minghui 2012

Back to TOP